close
當我也在想著購物狂跟佔有慾的關係時
不免反省到自己常常會衝動購買
不去思考用不用得上需不需要
單單的因為觸感或嗅覺就覺得那是自己要的

人家說衣服可以一直試穿不一定要買
偏偏我常常是經過了櫥窗
看了一眼就一定要買
繞過兩次三次~
沒有試穿卻死心塌地要櫃姐打包

至於單一的佔有慾倒是還好
就算看到有人跟我穿同一件吊帶褲我也不會不爽
對我而言我知道那條吊帶褲是我的
別人要穿他...也是吊帶褲的自由

現在 我沒有吃我最喜歡吃的麥克雞塊
因為油炸的好像不是很健康 偶爾偷吃一下就好






天使離天堂出走 忙著找下一個窩
詩人忙著押韻
城市裡的每一樣東西和每個人
都貼著好價錢

當夏日的雨開始怒吼
人群嘩一聲的散落

而我的愛人 品嚐天空的淚水
而我的愛人 靜靜的淌著血
而我的愛人 像公主一樣沉默

人們甘心頂著灰色的天空
都是因為懦弱 懦弱
而他依然瞪大著眼睛
問著世界為什麼 依然堅強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