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萬事萬物的開端,都有他最最根本的信念,也許只是一個螞蟻一般的想法,在小小的心臟裡,也可能茁壯的像蝶龍魔斯拉。於是在動心起念的時候,往往都已經是一發不可收拾。

(魔斯拉還是毛毛蟲的時候就會咬著哥吉拉尾巴啊~真的是超酷的。)

記得蟲蟲危機裡有一隻類似魔斯拉的諧趣角色,後來還成為了英雄般的人物,然後我上維基百科找不到他的名字。


(就是右下角那隻翹起來很俏皮的毛毛蟲)

很喜歡那種草根英雄的劇情,或許每個人都期待可以從 nobody變成 somebody( somebody 就可以跟莎曼莎翻雲覆雨了哇哈,不過 wondergirl 青春的肉體也很誘人就是了),往往人生就像失控的馬戲團,我們空有一身莫名其妙的技能,然後一直自以為懷才不遇的怨天尤人,放輕鬆回頭一看,發現自己正是巨大片廠裡的小人物,日復一日的寫著報告,對著發票,還不如跳火圈的獅子來的帥氣。


(噢,這個遊戲超好玩的啊,回家我要趕快拿GBA-sp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葛民輝在偷偷愛你裡剝著玫瑰花瓣的畫面(好吧超跳痛的,可是葛民輝很像那隻翅膀太小的蝴蝶嘛),不得不說與龍共舞系列,真的是很少女系啊,國高中的時候不看那種粉紅色或紫色書皮的言情小說,連人手一本的談星也沒買過,卻愛死了這種劇情(或許在根本的骨子我是個少女吧)

*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


雖然我沒數過花瓣,卻吃過大量從天上掠過的飛機,許著各式各樣自己都不記得的願望,不過,這麼說來我的願望從來都沒有達成過(笑)。喜歡過幾個人可能是男生,可能是女生(噢!學姐),告白過一次,失戀過一次。然後一直很享受喜歡跟暗戀這件事。記得有一天apple在車上問我,你今年幾歲,我心想靠我你姐你問我幾歲對嗎,他說,你覺得你需要靠一些實質的條件跟價值來挑選對象了嗎,還是一切都憑感覺就好。所以說嘛~李小龍都說:don't think,just feel!!!那麼,都八月了,夕陽武士是到底要不要來蛤。

最近天氣熱到我都不得不吹冷氣睡覺了,實在是很擔心2012地球到底撐不撐得下去,對於亂丟煙蒂跟垃圾不分類的人我真的是一點都無法忍受,有些人自以為很高檔,卻一直做很低級的事。我是本身就很土,所以難免偏激又愚昧,常常人云亦云的啊啊啊啊啊。

最後,夏天就是要吃曠世奇派啊~我已經連二拉二了,雖然牙齒很痛,還是希望每天都能吃到(L)。


註1.
這是1992年的蝶龍魔斯拉,我真的愛死她了,哥吉拉系列。

註2.
紅白機-超完美馬戲團破台。






後記1.
本來是想要寫全面啟動的,應該說寫一些有關inception的想法,講到萬事萬物的開端...然後就扯遠了,可是全面啟動真的好好看啊!!!有做夢的人就知道!!!

後記2.
五月天的超級犀利趴門票竟然也是已秒殺的方式消失在這盛夏的中午。在憤憤之餘,想到了這首逗趣的歌,就說五月天都很挺朋友的啊,哇哈哈。

秒殺-五月天 feat energy

*可是這歌詞「她每次出現都是神話,完美的像羅浮宮的一幅名畫。」跟阿信幫化妝品代言寫的廣告詞一模一樣說,真是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