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常說,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沒有關係,那距離呢?這樣說來好像有點抽象,一切源自於人本身的條件不影響我們的愛情,反而都是一些外在的變因在牽連。

Katie Herzig-Hey!NaNa!
Hey! NaNa~
 
(這是真愛零距離用到的配樂啊,真是開朗俏皮)

在我狹窄的愛情觀裡,好像從來不去在意「人心」本身以外的事。曾經在愛情裡,汐止<->布里斯本,台北<->青島,都難不倒!!!有朋友問我關於愛情長跑或是遠距離的經驗,總是能煞有其事的侃侃而談(當然最棒的小說都是要有悲劇情節啊),仔細想想,維持的技巧,其實說穿了也就是「懶」啊。距離拉長了美感,空間的交錯,讓聲波在交會的時候更甜蜜,或許是這樣,所以等待的日子,想起來,還真的是會笑淫淫笑盈盈啦。每天晚上通著電話,然後我都天真的以為男生一定是在巷口要給我驚喜,一年過去了,接講著手機,笑咪咪的換算著台灣澳洲的時差,我說,你不要想我,不要偷哭,要吃飯...就看到那個一直想念的人,就站在路邊等我。像電影一樣,我們沒有說話,笑著流淚。

三年過去,五年八年也都過去,我們天天在一起,卻不知不覺把愛情給消磨光光。十幾年過去了,我們上班下班吃飯睡覺,我都沒發現心早就沒靠在一起。說穿了,也還是因為懶啊,太習慣有他,太習慣一身肥肉穿著運動短褲剪指甲,太習慣邊大便邊挖鼻孔(我有關門啦...),以為是愛情的東西變成生活,少了美感少了新鮮少了刺激跟情趣。

因為不會玩拱豬,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會一夜之間豬羊變色,或許是因為溫馴的綿羊,沒有憂患意識一直吃把自己搞成大肥豬?總之就是沒有愛了嗎,沒有愛就沒屁用!!!

就像片名說的真愛零距離,愛上了,哪裡會管什麼年齡性別,有錢坐飛機,沒錢打手機。本來對於這種純愛電影是興趣缺缺的,但是在預告片裡看到男主角的房間有掛Tom Cruise的海報,床邊還有一把Telecaster,就想說好吧!!!導演真有sense,身邊正好有遠距的朋友,就來去看一下吧。

信任,爭吵,驚喜,吃醋...放棄或妥協。這些難題一直存在在愛情裡。只是說距離就像放大鏡,在一起的時候都不覺得講通電話有多重要,分隔兩地的時候,只不過msn回慢一點都會傷心不已。那為什麼我們都要那麼辛苦,為什麼明知這些道理,我卻喜歡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栽進去。哈哈哈,當你們都好好的時候,我就可以放心的加班,下班就可以趕快回家看天下父母心啊。

我一直都相信真愛零距離,所以也一直在等(L)。今天想說來寫一下看電影的狗屁心得,可是愛情的道理,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啊。想要他媽的遠距戀愛,就不要在那邊靠腰,想要沒有機機的蕾絲邊就要忍受有人會機歪?哈~拎北沒有要跟誰嗆聲或傷害誰歐,只是想製造文章中的高潮。


我想說~
在愛情裡就像在天堂,於是點播The Cure的Just Like Heaven。記得把前面的嘿,娜娜關掉歐。

 

這是電影的預告片,保證有更厲害的笑點的唷

 

這是強者火行者的影評可以看看歐(Y)

 

--
我想我死了的後記。
前幾天看到一個朋友的文章說,

每個人有不同的信仰
聖經 佛經 可蘭經

陳綺貞 五月天 彩虹 Angra Slayer 來吧焙焙
AC/DC JohnMayer SteveVai 楊麗花 費玉清
王菲 蔡依林 張惠妹 陳亦迅
每個人有不同的信仰

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靠著這些東西支持著一路走下來
真的很了不起 能夠成為別人的信仰這件事情

原文在這裡

如果說我心中的大神做了凡人會做的事,像是挖鼻孔,打臭飽嗝,或是放水屁之類的...我還能愛他並信仰他。可是他去談戀愛,我怎麼就好想死掉啊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