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小偷
突然間 青春就走了
現在就算虛歲足歲的賴皮換算
都閃不掉快要而立的事實

嘴巴嚷著不想一個人
卻也學不會跟自己以外的人相處

有的時候太快 有的時候太慢
在電腦前面很吵鬧 在人群中很安靜

然後去一場又一場的LIVE演出
放肆的哭著笑著叫著跳著

本來以為可以跟看似照護者的人在一起
可是原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我一點也不喜歡啊
與其那樣
還是繼續跌跌撞撞的去追尋我也不曉得是什麼的東西


滅火器-黃昏公路

其實我很惶恐 其實我很脆弱
可是我很衝動 而我們都相同

迂迴在循環無解裡頭的每一秒鐘

你 有 跨 越 他 的 衝 動
卻 甚 麼 都 沒 做


別總在退縮之後留下苦喪的臉孔
面對你最深的惶恐
就這一次 有始有終






--
有天牙痛死了遇到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
打了麻藥 有點大舌頭的寒喧了一下
看起來很客套 做起來卻很輕鬆

昨天FB遇到國中同學
他問我怎麼還不嫁...
嫁不掉啊 我那麼古怪
趕快做球給他 說
那你還不快娶XX的妹妹 在一起那麼久了...
搞屁啊 原來也是分手好久了


到了這個時候
大家一直在結婚結婚結婚
大肚子大肚子大肚子大肚子

我還是盤腿坐在電腦前
撥弄著那幾個簡單的和弦
輕輕的挽留要離開的青春小鳥

良人不來人家佳人就要老去了啊說
說不定在老去前就會變成有大肚子的肥豬


*吃幾個宋丸吧~吃了就宋歐!!!
1030504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