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會想,夢想到底可以多簡單...。在快要30拉警報的時候,一切都變得有點遙遠跟模糊。那種感覺就像,在吵雜的人群中卻覺得安靜,川流不息的園遊會裡,用下意識參加闖關活動。可是好笑的是,我明明就也不是甚麼文人雅士,是那邊為賦新辭強說愁個屁。

 

其實有的時候一個簡單的想法,如果及時去做他,那當下,就會有很大很強烈滿足感。哪怕只是在都市叢林裡的公園看著捷運野餐,或是泥濘的草地上奔跑放風箏。

 

從 小到大的印象中,從來沒有讓風箏飛起來過,似乎每次都是跑啊跑,跑得好累就去吹泡泡了。原來,我就是個這麼容易放棄的人啊(笑),於是到了現在,當我決定 了一些甚麼就會固執的跟什麼一樣,非要做到不可,就算是七零八落的實現,又或者根本跟想要的結果差很多,也很少再有退縮。

 

今天的風很涼,吹的肚子也很涼,然後突然覺得啊!我想放風箏...,就有一種無論如何總要讓風箏飛上天空一次的任性。(因為其實都是一些小朋友在那邊跟我小時候一樣拖著風箏跑啊) 古人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梭哈人生也正是如此...。

1.jpg

拿到了一個空白的風箏,本來想寫個LOVE & PEACE或是DAY DREAM MAKER之類的。但是每次在有很多小孩的地方,我就會想要畫海綿寶寶,然後去換取她們讚嘆說「海綿寶寶耶」的那種虛榮感。

2.jpg

後來要畫派大星的時候,只記得他身體的輪廓跟夏威夷衫的花色,哈臉畫成普烏啊,還被我弟說不像,一氣之下就瘋狂的話了張血盆大口。

3.jpg

這是第一次把風箏放起來,在拉拉抽抽繩子的過程中,好像有種領悟。在乘著風的時候,輕輕的飛翔,或許周遭的人有點多,草地上坑坑洞洞。為了讓風箏飛起來,我邊跑邊回頭的氣喘吁吁,看到海綿寶寶在空中用牙縫對我微笑,原來夢想可以很簡單?

 

只是突然間,風停了,不知道是誰關了燈啊...就一陣頭昏眼花的慌張。肚子又痛又想兔的去廁所才發現,昨天才說忘了來,今天就來了:(((((( 只好痛痛人附身。

 

 

--

又是往往跟本文沒關係的後記

1.有一天,有個朋友對我說,該長大了3C少女,其實當下我看了,真的是有些感觸什麼的,我只是不曉得所謂的長大,所謂的成熟的大人,應該做些甚麼說些甚麼。

2.如果說我坐在翹翹板翹起來高高的那邊,我到底可不可以想要做甚麼的時候就做甚麼呢...我總是很會給人好用的意見,自己卻只會轉圈圈。

3.今天肚子痛到瀕死的狀態,哥哥來叫我起床好多次,結果起來了竟然是要玩寶石方塊,這也算是種及時行樂的行動派嘛!!!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