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重要...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我愛龐克

卻說不出一些頭頭是道的精神

 

就像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卻難以讓人明白或者自己也理不清楚

 

然後一直用很隱晦含糊的文字書寫

想要讓看懂的人明白

 

可是好像也真的是因為你重要(這樣我自己都要吐了)

所以會擔心言不及義之類的(抱頭)

 

於是有一種感覺是說

不管明天會怎麼樣 後天會怎麼樣

....................

 

接下來~我寫不下去了啊

再寫下去就要莫名其妙的太露骨了

很多的想法或是困惑或是不知道是甚麼的東西在打轉

5.jpg

 

 

--

大概是說不管是不是有一天會走進真實的人生裡,現在在虛擬的時空下,我都很想依賴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