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開始做著莫名其妙真實的夢。早上天氣好好的,想到那個小男人,覺得拎北也算是大人,也不至於玩不起,放不下,然後開開心心的買了早餐,一份鹹的一份甜的,面對現實以後,哈還是有那麼一點食不下嚥。



可是我理不清是因為我愛面子還是我真的那麼喜歡他,他說我太單純不適合他,就這樣。其實說穿了,我只是希望用單純跟簡單的心來面對身邊所謂我認為是朋友的人。



然後其實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前一天還好好的說我可愛,幾天後就完全的徹底的消失,只剩下我自己記得的一些片段,還有一張又一張小男人推薦我聽的專輯。我都不懂了,可能這就是朋友說的「現實」,於是在疼痛中,我邊哭邊打滾,搖搖晃晃的站起來...。



經過兩次短暫又失敗的談戀愛(今天就不消費那個交往12年劈腿娶別人的初戀男友了,糙他媽的他真的很逼機啊),我還是學不會那個平衡,到底是喜歡好還是被喜歡好。所以當我遇到amon chen那樣的男生,台客龐克刺青客,而且說話好聽唱歌也好聽,不頭昏眼花肯定是有問題啊。



我喜歡他,因為他心裡有夢想的小花,雖然現實讓他必須回家幫忙,放下了一些前進的目標,但他仍然自己彈著無敵四和弦,哼哼唱唱。不過,我其實是喜歡這樣的人(這樣的自己嘛~,)然後他說他喜歡我因為我單純!!!歐幹,矛盾點出現了,哈,這就是最真實的情況...。



我們很快的在一起?很快的靠很近!很快的我竟然認真起來,在真實人生裡一直想著那個不切實際的八月認識的小男人。其實我也是記得算命的說的八月愛人的下場,「你會遇到一個你很喜歡的人,每一件事每個喜好興趣跟樣子都是你喜歡的,而你們也會在一起,可是就是結果,就只是身體上的需求之後也是無法長久」(占卜師就抽起煙來了)「明年,會遇到很好很適合的對象,但是妳要自己先跳脫出編織漫畫情節的習慣。」



在當下,誰鳥那麼多啊拎北就是要去掉進那個反正算命都算出來的火坑裡,然後自己痛一下,再爬起來,沒什麼不好的嘛。遇到了玩咖就玩一下,跌倒了拍拍膝蓋再站起來。everything would be ok.



my friends,謝謝你們,陪我哭哭,聽我東倒西歪的訴苦,其實我不苦啊,只想找人說說話透口氣。你們的話我都聽聽聽聽聽進去了,以後,任何問題心事困難,我都不會再妄自下衝動的決定了。



就當是在秋天做了一場春夢,那個帥氣的小男人,繼續開著貨車聽著龐克載他家的水果,而我還是要玩我的樂團,hold住那個往夢想前進的感覺,愛情很美麗,但是音樂和夢想才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

今天聽滅火器,每天都應該聽滅火器,然後跟著一起用力的過生活(L)





站在這 冬天的海岸

惦惦聽我訴說心情

困頓的生活 何時才會結束

仔細聽 冬天的海岸

我會用倔強改變運命

生活越難過 我會用力唱得越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