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這種東西,好像荒廢了就會不知道怎麼開始,不曉得哪一天開始,上班變得很忙?回家變得比較晚,腦筋累累的,上一篇抱怨文竟然已經是去年的事了(今年才過了幾天而已嘛)。整個十二月都在哀哀叫當中度過,沒有準時下班,沒有聖誕禮物,也沒有倒數尖叫。

媽呀,我才幾歲就已經看淡一切了(哇哇哇,噗科吱拉瓜),去年的最後一天,我跟小丁和周一起去養老人茶,桌上吃不完的牛河在哭,路上不保暖的長版踢在特價,身旁那兩個女人,滿心的想回到男人身邊(真是...#$#$^!#$%#!%),我想到了那個我這麼多年心裡小小的願望,有沒有對人說過呢?當我想起知道這個秘密的人的時候,不免也想起他在我身邊用猥褻表情接電話的窘迫。(阿幹,過新年也是要婊一下那個交往十二年劈腿娶別人的前男友啊!)

世界末日還剩下七百十幾天,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信用卡裡卻沒多少額度,提款卡也總是在每個月十號前噴發完畢。記得好像曾經說過自己不要再追逐那個為我們青春寫下詩篇的信仰,於是拿起了吉他,刷了個C,脫口而出的是「海風吹著你的瓜香,吹著你的桃髒...」離開阿母肚子越久,越不能輕鬆自在的漂浮,雖然不知為何而戰的繼續反抗著,卻也開始低了頭落了枕。

今天中午,吃了一碗博多豬排鍋燒意麵,麵心很像沒有透,湯溫溫的,卻有一種吃到黯然銷魂飯的感動。阿,是麵條啊!(結果其他的內心戲也只能自己吞下。)加了一點歐香的胡椒粉,還有一點點烏醋,很難得的把公司美食街的午餐吃光光。昨天下午快要爆炸的時候,還很理性的把自己的混亂條列了出來,結論是,幹!曹雯琦你搞屁。

今年的第一天,搭了火車去了花蓮,完成了十七歲那年就在心裡許下的願望,台上的五月天在唱歌,我在底下輕輕流著眼淚。各站停靠的自強號,好美的天邊風光,燦爛的花火,十年來一樣溫暖的歌聲。很多是只能意會不能言談,縱然殘酷的現實社會逼迫著我長大,偶爾還是要不顧一切的仰望星辰。

有的時候我還是聽五月天,在我需要愛或是溫暖的時候。那天聽到了還你自由的溫柔,突然不再覺得心臟是殘破的,於是打開愛情萬歲的溫柔,CD旋轉的那個夏天已經過去好久,是該收拾好現在打翻了的複雜心情。

網誌寫到這,覺得自己真的是很靠北啊,但是很多事很多話就不能明講的嘛~,新年的第一天就過得那麼爽,尾牙不抽個三十萬就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了(哩功丟阿恩丟)。為了維持心中的感動,接下來我要每天吃鍋燒意麵到尾牙。

cm200810213b0c3e379cc854ca811e282486537006769.jpg

 


最後獻上一首五月天唱的期待再相逢

這首歌意義重大嘛~是花媽的主題曲(我們這一家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