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 blogger 在這邊

http://punknini.blogspot.com/

 

有時候會想 是甚麼改變了我
時間 一年一年的過去
偶爾停留 偶爾錯過
同樣的情節 重複上演
說是學不會換個方式
其實只是沒有遇到那個真正重新開始的契機

最近的日子一切都好
除了馬英九還沒下台
每天上班下班
平平淡淡地吃著相同的餐廳
偶爾在家裡開伙
開著新聞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看完電影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走在路上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這種感覺是
不需要特別的去靠近對方
我們就在同一個沙發上

有時候會想 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嗎
但是辛辛苦苦地過了幾十年(笑)
也該輪到我了吧

寫這種有點像心情告白的東西
實在讓人窘迫
畢竟開誠佈公地寫了這些
也不見得能有個善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
突然很想記下來
有這樣一個oppa
他總說 我是天上掉下來的
對我而言
好像從來不曾想過身邊會有這樣的他
聰明 台獨 廢死刑
一百八 長髮披肩 百人斬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的事情我不知道
反正
現在很好!

--

 

    
今天整天聽著阿信的 happy birthday
跟oppa認識是從一篇廢死刑的文章開始
然後這將近一年
我沒有特別張揚
但心裡很明白
是徹底跟許世祺那個死不了也揮不掉的人
斷了最後的連結
而這齣鬧劇 我演了好久的獨角內心戲
總算結束了
不迷信的我
仍然相信 這是宇宙的天神給我的暗示
happy Birth day
沒有誰是born to love誰
眼前的 身邊的 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