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搭啦搭啦搭搭啦
不好 不好不好 不好
曾經在我眼前的一切一切
不是一句快回到我身邊 就會回來的
慌張的像迷路的小狗
明明嗅得到那熟悉的味道
卻找不到時光機

太陽公公今天又出來了
這個很長的晚上 我就像一隻蠶寶寶
做了一個亂七八糟的繭 把自己團團包住
癱瘓的下半身 讓我下不了床 打不起精神

每當我思緒想要放空 躲在被窩
才發現自己其實脆弱的不能承受
當深藍色籠罩 安靜無情的包圍
我知道一切都已經在萎縮
聽到廣仲的聲音 好像應該可以療一下傷

*盧廣仲-我愛你


雖然哥哥說 不可能不會痛 也不可能不會好
但我 要殘酷的說 真的不會好了

現在不好 而今後 每天都會那麼的糟糕
在不口出惡言的原則之下
糟糕 已經是我能說出最貼切的情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