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阿妮妮就是個貪吃鬼,隨時都在想著等下要吃啥,晚點還要吃啥。也很愛自己下廚房,把冰箱的食物快速上菜(不過我在家都是當個懶豬比較多)。無辣不歡的阿妮妮最近拿到朋友送的麻辣醬,真的是受寵若驚,幾乎隨身攜帶啊 XD (因為我相信在怎麼難吃的東西只要加辣都還是能夠下肚,如果有一罐超百搭的好吃辣醬根本就沒有食物吃不完)

一般的辣醬大概有,豆瓣醬、辣椒醬、XO醬,今天阿妮妮要推薦是麻辣醬。麻辣醬顧名思義就知道他是麻辣鍋風味的沾醬。說到麻辣鍋,唾腺就產生大量的分泌物哈哈哈(顯示為肚子餓)


那天一拿到麻辣醬,馬上就先加在晚餐的滷味裡,香香辣辣的口味非常意猶未盡,所以決定要找時間專門的寫一下介紹(是有沒有那麼特意啊!!!)不過這麻辣醬真的好吃到我吃啥都要加他,連早餐的鐵板麵也加啊!!!整個脾胃全開 :D

登登登,就是這味御衚衕麻辣醬。




目前只有用來當作拌麵醬,還沒有入過菜,這麻辣醬吃下去,香麻的口感馬上蔓延,舌尖的香辣會透過味蕾讓食欲全開。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很辣但是不會辣很久,然後畫龍點睛的花椒香,會讓大腦記憶這個味道,現在每次我打開冰箱看到這罐辣醬,都想要馬上拿出來沾啊。有時間再來試試看煮成麻辣鍋底好了!!!(或是水煮五花肉應該也很讚)





--
寫在後面
連續吃了一個多禮拜,才想到應該要發個文好好地盛讚這款麻辣醬,結果發現竟然只剩半罐啊啊啊啊,真的太令人慌張了嗚嗚。前幾天同學打電話給我,也因為正好在吃麻辣醬拌麵,不想跟他多說話,急沖沖的把電話掛掉啊!!!今天一邊發文一邊看著照片,口水就一直分泌,有種以後吃不到人生就沒希望的幻覺啊XDDD

四月份希望可以努力發文啊,三月超廢的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