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要來寫一篇拖欠有點久的食記,王品集團的平價鐵板燒 Hot 7,其實不喜歡王品集團的餐廳,服務總是有口無心,話術到位,服務生卻像機器人,而且是AI不高的那種。(說到hot seven就想到我很愛的f(x)的歌啊~hot summer, hot hot summer~)會去吃這間完全是女朋友的主意(她跟f(x)的Krystal是同一型的啊),大概去年還前年女朋友麗塔就說想要去吃這間看看,但是有夠難訂位,轉眼過了幾百個日子,麗塔已經琵琶別抱嫁給別人(攤手),終於在熱潮漸退後我們挑了個好日子去吃飯。


一如所有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Hot 7 也是單一價位套餐的形式。290$(+一成的服務費)比起同集團的夏慕尼,這個價位算是零頭了(但是千萬要記得一分錢一分這個亙古不變的道理啊)
菜單上,主食有簡單的魚牛豬雞可以選。我點的是嫩煎豬五花,其他人點甚麼我全部都忘記了。

嫩煎豬五花,應該是一般的豬排,沒有醃製過,是肉的原味。口感帶筋,吃得出是冷凍再解凍的肉排,於是沒有鮮甜的肉汁保留在纖維內,不過拌炒金黃的蒜片是很開胃。


發現相本裡有醬燒黃金雞排,應該是歐巴和莎菈點的。不知道是不是火侯不足,雞皮沒有出現令人期待的酥脆,不過有醃製過的雞肉,味道比豬五花重一些,分量剛好可以七分飽。


壽星露比點的是醬燒壽喜牛,她一直熱情的招呼我吃吃啊,但本道妮現在沒有吃牛肉。吃了一些洋蔥,算是口味較重但是水準中等的安全菜色(前兩樣就沒提到水準的部分了XD)


麗塔點了鯖魚,我覺得略嫌薄瘦,跟團購網一片29塊的鹽漬鯖魚差不多,看麗塔吃起來魚骨頗多,本道菜色可謂上相不上心啊。


櫻花蝦飯跟黃金泡菜算是絕配,因為飯食最後上該飽的都飽了,不飽的也膩了,他家的黃金泡菜算是很下飯開胃解膩,應該是今天最好吃的東西!!!櫻花蝦飯是很見仁見智的東西,目前吃過最好吃不膩會回點的大概就是大直水舞饌的櫻花蝦飯吧(一晚30塊吧我記得)。高麗菜,我猜大概也是火侯的問題,沒有提出他的鮮脆甜美,少了大蒜和奶油的交疊。


甜點是芋泥銅鑼燒。可以選擇不要芋頭,那他就會給你乾乾的一片^__^




--
寫在後面
其實哈七我吃了三次,這次的狀況是最差的。湯品的部分都顯得很寒酸,就是湯,裏頭有一些料,一喝就知道是中央廚房大量生產配送的跟學校的營養午餐沒兩樣。再來是訂位的時候,王品一向講究服務品質跟態度,我在訂位時有提到我們會攜帶嬰兒,希望替我們安排在一般座位,不要靠著鐵板爐,但服務生直接拒絕我@T@,他說無法替我們預先安排。前一天又在和服務生提出一次他還是拒絕我,因為顧慮到嬰兒帶來鐵板燒似乎不是很方便,也可能造成別的客人的困擾(比如哭哭或痾便便),我們後來沒有帶嬰兒來。但這樣子的簡單需求,其實是期待店家能夠先代為安排的。

至於餐點的部分,一分錢一分貨。所以說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啊。

台式鐵板燒的話,大推士林夜市地下室的老攤鐵板燒!!!超級好吃!!!本妮昨天才去吃的啊,下回要來大力推薦!!!

以上,打完收工!!!

昨天體驗到一個職業婦女下班要服侍歐巴的辛勞@V@,今天上班太陽穴好像住了一隻蟋蟀啊痛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