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搬到天母後,都搭士林線的交通車(這不是重點),常常都會有同事主管們問我吃過豐盛號了沒?不過我從來都沒放在心上。一直到前陣子吃膩士林站附近的食物後,google了一下附近有啥美食,登登,跳出來的竟然就是捷運站旁巷子裏的豐盛號!我腦波弱一下就被網路上的食記洗腦啊啊啊啊!

無奈的是,雖然他就在交通車站牌的對面,卻比交通車晚開啊,於是我都只能在對面看著他準備中就已經排的長長的人龍!!!

結果貪吃如我,找了天大早,騎車出買外帶啊。

到了現場,招牌的豐盛三明治跟紅茶牛乳竟然已經沒了!於是我點了辣醬肉蛋起司跟肉蛋起司,另外加了土豆朱古力。飲料等我排到的時候,熱紅茶已經沒了!還好我要喝冰的!另外也加點了很獲好評的海味港口茶。

回到家,準備跟歐巴一起大啖早餐!由於我已經嚷著要去吃好一陣子,歐巴也頗期待!!!於是他老大先開動啦~沒想到他咬了一口辣醬肉蛋起司,竟然露出瑟曦的表情(就是錯愕聞到屁不諒解的那種)(或是韓劇裏壞婆婆唉呀我的老天那種)


後來歐巴要我來咬一口,欸那肉片真的是柴啊,辣醬像是中秋節家樂福醃辣雞翅的那種。土司的話夠厚,有麵粉的香氣,但是以碳烤三明治來說,遠遠輸給基隆和台南的啊!不過蛋和起司的部分是很好吃的!僅此而已⋯⋯


我的是原味肉蛋吐司,少了辣味,可以品嘗出起司香濃,還有蛋液的滑嫩。可是這等級的肉片說真的,居家就可以做出來。若要說里肌豬排,就要首推忠孝東路三段台北富邦巷子裡的永和豆漿啊!


我還加點了土豆朱古力,真的是非常不怎麼樣!他的花生醬完全失去台式那個微鹹的格調啊!(若論花生醬,台灣第一的好味道就是新竹福源啊!)巧克力也是很清淡,不香不甜不濃,然後他賣五十塊!

紅茶,我有點懶得說了,不甜不冰有香氣,清清淡淡,500ml,40塊,我為什麼不喝摩斯大冰紅?海味港口茶的話,很像去館子吃飯時提供的那種ㄧ壺熱茶。不知道該怎麼說⋯⋯



--
或許豐盛號賣的是文創吧!美味早餐他還稱不上,希望豐盛號的老闆看到不要生氣,我不挑食,但58的里肌豬排蛋加起司,真的有更好的選擇(比如麥味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