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了一件小插曲,但是是很可怕的那種,大概跟行屍敲門沒啥兩樣。家裡有養寵物都知道,下班回家,等門的除了媽媽,大概就是忠心耿耿的笨狗和視人為奴的貓王了。

平常我跟歐巴下了班都會一起回家,然後享受那開門瞬間(大概有十秒),貓王們的蹭蹭撞撞,跟他們愛(餓)的呼喚,三貓會或高或低的盤踞在門邊。

老大湯圓,總是坐正正,然後向前聳起背部蹭我們幾秒。老二芝麻會緩緩走來,阿~阿~~(對!就是阿!不是甚麼一般傳統的貓在那邊喵)。小三豆花會任何地方(房間浴室廚房)跟笨狗一樣的衝出來~因為他是家裡最貪吃最餓最像小狗一樣的傢伙~(手比愛心)

那天到家的時候,迎門的只有湯圓跟芝麻,沒有豆花的身影啊!!!靜悄悄的!!!我跟老公找遍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沒看到那隻臭貓!!!心裡閃過一千個以上的崩潰結果,突然覺得心臟被掏空了,難道是被外星人擄走了嗎???一直在家裡叫著臭貓豆花的名字,理論上若是在家裡某處卡住或睡著都會立刻回應才對,但整間喏大的房子仍然沒有回音。叫湯圓跟芝麻幫忙找,他們還一副「豆花???家裡只有我們兩隻貓啊你傻了」這種表情QQ

後來廁所門開了,原來是有人在洗澡他偷跑進去被關在裡面啊!!!那傢伙還一副「你找我有事嗎?」的表情。結果我竟然就在沙發上抱著臭貓豆花...流起眼淚!!!欸~真的嚇死我了!!!歐巴很冷靜地說不可能不見,但我就是擔心啊擔心他小小的從門縫跑出去(其實根本不可能),或是從陽台摔下去(但窗戶根本打不開)。嗚嗚~還好在失蹤了10分鐘後找到了臭貓豆花。

 

最近那傢伙在發情,成天黏著家裡唯一的公貓湯圓,真是把湯圓給氣死了。但是湯圓老大已經不是男人了(嘻嘻)完全對豆花沒性趣。只要豆花一靠近他,馬上就會被揍!!!~已經約了星期四要去結紮!!!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完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