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準備結婚的時候,沒有傳統的婚紗包套,因為覺得身邊的同學同事們拍出來的大部分都一模一樣。海邊就是黃色或青色,棚內就是白紗或紅色,花園就是粉橘和粉紅。幾乎是相同場景和動作,然後換上不同的面孔。加上我跟老公本來就是不愛拍照、懶惰怕麻煩的人,於是決定就簡單地拍一組白紗禮服的造型,這樣至少宴客的時候有一張大張的可以擺出來XD。

當時為了讓姊妹們和媽媽有參與感,約了大家一起去奧莉薇二手禮服挑白紗。雖然說我很懶惰跟散漫,但是對於禮服還是相當有主見的,想要有袖子或是卡肩膀的上身,然後越素越好!!!結果挑了兩件~一件卡肩蕾絲拖尾,一件是白色玫瑰小花的澎裙。

@這兩件都是3500$ 還可以把尺寸改到好!!!

@圖一的男子不是我老公是別人的老公!!!

@澎裙是媽媽挑的真的超美啊嗚~

一開始就決定要自助婚紗,不過沒有到處去google,直接找饅頭爸團隊。之前有看到饅頭爸團隊中有個女攝影師,是有攝影棚的!!!馬上就覺得太好了不用出外景!!!舒舒服服地拍真是太符合我跟老公鬆散慵懶的個性啊。於是在跟饅頭爸敲定檔期後,直接在臉書訊息跟攝影師討論,我們要拍貓咪、吉他,想要光線充足的場景,至於造型我自備白紗然後要韓式馬尾。寫到這邊,恩我已經跟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完畢。有沒有很好搞定!!!!!!!!

婚紗照的部分老公沒太多想法,畢竟我們是要拍一組留念,也好對來婚宴的長輩親友們交代啊XD,於是日子快轉到拍照那一天。把兩隻貓打包好,驅車前往攝影棚開始化妝,才發現我忘記帶老公的西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一點也不生氣的就趕快回家拿(可是其實我們家在天母,攝影棚在林口其實很遠啊)(攝影師和化妝師就說老公脾氣真的很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回家拿西裝的時候,我就跟雙貓先拍了(手比愛心)他們超萌!!!攝影師都有捕捉到啊(再比一次愛心)

拍照的過程一開始很緊張,但是因為攝影師和他的助手秘書都滿有趣的,所以很順利。雖然我們家的雙貓超膽小超怕生超沒用,但攝影師還是有捕捉到很多驚悚又萌呆的表情。由於趕著婚禮的大圖輸出,當時攝影師很貼心的幫我們先挑了八張圖精修,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我家的雙貓跟老公怎麼這麼可愛!!!

坦白說,我自己看起來大而化之,但其實是雞歪又有主見。常常事事都很挑剔,不過!!!不得不說饅頭爸的招牌,就是品質保證,根本完全不用擔心!!!本來想多說點話來推薦當時的攝影師聖雯,但我相信,照片會說話!!!如果不想拍出那種坊間換一張臉動作服裝都一樣的婚紗照,真的可以考慮自助婚紗。

@我老公根本就是吉他界的王者啊為他我甘心當骨肉皮(發射愛心雷射光束)

@但我本人聞起吉他的時候也是非常的帥氣又優雅

@很多人說我老公根本從凡爾賽玫瑰走出來的貴族啊(臉紅)

 

有興趣可以直接google饅頭爸團隊,如果有要請婚禮攝影,也絕對要找饅團的啊!!!可惜我跟老公結婚沒有宴客!!!不然絕對要請饅頭爸本人來婚攝!!!那是絕對是物超所值比月子中心還重要的必須開銷啊(這是甚麼比喻啊!!!)

http://www.mentorx.url.tw/mtbteam_service1.html
↑↑↑ 我就是根據這個方案然後發信詢問饅頭爸本人請他協助安排!!!

@這位先生可以去選立委了吧!!!這是甚麼長髮帥氣宣傳啊(再次發射愛心雷射光束)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