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很多事情 我們總是會難忘
難忘道地的紅油炒手 
難忘國中時期劉德華的那首相思成災
難忘因為不寫數習甲本被老師痛毆的下午
難忘幼稚園裡頭悠游在小馬桶裡的蝌蚪

但是年紀越大 忘性越好
我幾乎不記得唸高中時候有什麼重大紀事
有啦 我們的班導是火星人 很雞 常常噹我

大學的事嘛 很近 所以我也都還有些印象
而且身邊的anne,ju,張老師,倩跟一燈都偶有聚會
這個時候 網誌就顯得有點作用了
不只是信手的亂哈拉 而可以記錄點點滴滴

ㄜ~今天弄的很矯情 想要鋪陳一種情緒
一種”意難忘”的情緒 綿綿長長很亙遠的意難忘















要步入本篇網誌的重點了...

親近的身邊的台客應該都知道
我很愛殺豬王子-蔡小虎的歌
尤其是 那個阿r阿~

"阿r阿 激哀哩幾郎 哇哀哩架你黨" 
(譯:啊!只愛你一人 我愛妳這麼重) 

"甘灣傭夕mia來tia躺" 
(譯:甘願用生命來疼惜)




意難忘主題曲:今生最愛的人 by 蔡小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