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兩百個小時之前
熟悉的場景
應該說是熟悉的人物
我和你扭打著
奮力地扯著你的長髮
想要撕裂你的頭皮
裁判在一旁 冷漠的觀戰
突然間你放開了我的衣領
呼嘯而過的貨車撞散了我的脊椎
到今天
我仍然背痛不已

快轉到約莫一百小時
裁判看著我 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這回合 我好像厭戰了
拉起你的手 我說 你的笑容很可愛 但我無法跟你做好朋友
似乎輕鬆了許多 阿哈

就在剛剛 空氣冰冰冷冷的
我在電車上陷入了一種好像在北國的昏迷
看到你 看到你走向我 越走越近
然後露出了如花般燦爛的勝利笑容
於是我掏出了口袋裡的筷子槍
射斷了你的巨大門牙
我說 你是在笑屁
你故我的繼續笑著...


--
(W)(U):(
是惡夢~機歪死了

本來想同場加映溫暖的稻香
但是聽到這首歌
Judy & Mary - blue tears


阿阿~好桑心啊,簡直是心有77煙。

*這應該是中文翻譯吧 我想。
就要遺忘的遙遠記憶 被風吹亂一般
流逝而去 看著透明的你的夢
浮在夜空的冷月
從指尖開始 為之顫抖
無邊無際地 變成白雪的透視圖
談了一段無法訴諸言語的戀曲
許許多多的謊言 在某天傷了一個人……
藍色的眼淚流至胸口 空虛的眼神就此崩潰
傳達不盡 那個冬天的 the new fallen s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