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涼的風微微捎來夏天的最後一點熱情,我們哼了整個夏天的旋律。這天,吟唱著愛情的模樣,在粉紅色的空氣中,吃吃喝喝的扮演著婚禮歌手,阿哈,第一次沒有小隆的808,加上第一次有蛋餅的808,我們刷著祝福的扣,有點狼瘡的完成了這個重大的任務。



今天,我聽著瘋狂世界裡的愛情的模樣,突然有很多很多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湧上心頭,匯集在鼻腔,有點酸酸澀澀的。

這麼多年來,我談著夢想中的戀愛,沒有規劃的過著像樣的人生。曾經想過,我要在婚禮上用五月天的歌串場,拍一組樂團氛圍的婚紗照(阿幹現在耳機是為愛而生-一千個世紀)。然後去7-11上早班,中午幫小孩送便當,四點去校門口等她。回家後,小孩一邊喝綠豆湯一邊寫功課,等爸爸回來一起吃晚飯...。

後來的後來,十年過去了,夢想中的那個愛情也過去了。還好我很會做夢,很愛做夢,幸運的遇到了一群跟我一樣不服老,任性的不向這個瘋狂世界屈服的人。好啦,其實也沒那麼了不起,不過是我們都在下班之後擠出一點點時間,練團寫歌,哼唱著我們不肯放手的青春。

阿ken,是我這幾年,看五月天認識的好朋友,rumi是日本女孩,在台灣談了戀愛,跟我們一起被五月天感動。就像偶像劇一樣,為愛,台灣囝仔日文變得比台語還好;為五月天?(笑)日本女孩決然的嫁到異鄉。



婚禮上,親朋好友不斷強調其實rumi想嫁的是阿信(哈哈哈),請了個小樂團也是表演著五月天的歌。



聖修伯理說,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小王子,我想其實我身邊的每個人心裡都有著五月天吧!於是...他們的婚紗是這樣拍的。



然後~當然,這會是最重要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