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坐在電腦前,都被許祺祺虧說我其實應該是楊致遠的員工(雖然我有點不理解他的邏輯,他可能想表達我都在上網沒在工作吧!)。可是我明明就很認真啊...只是有些時候需要調節一下心情跟眼睛,不然真的很累人的。

  前陣子很流行一個日本的網頁,可以輸入名前(就是名字啦!)然後做一些有趣的分析(連結請按這裡),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一些新的功能,還滿好笑的!今天開工第二天適逢工廠停電,就拿許祺祺當樣本,好好的來玩一下吧!從那個網站最新的版本看來已經出了十幾彈了,所以就挑了幾個我比較看的懂,有漢字好解讀的單元來吧!

***的腦內
從這張圖看來,我不得不覺得準確了,許同學本人的確時常抱著惡劣又機車的整人心態常常的捉弄我;而他的物欲也相當強烈,幾乎是非潮不穿;然後重朋友,在情人節時的晚上載死黨去機場;至於H...都說了他重友了,當然不會重色輕友啊!此單元神準指數90分。



***的腦內看不懂
我只看懂腦內兩個字,但是還是玩看看,出奇的是...這個也有準到。記得以前念書的時候頭髮跟鬢角根本就是他的命;加上常常在體育課後把瘋狂流汗的運動服晾在教室...不用這個小測驗來回憶,我都快要忘記那個十年前的我們是怎麼樣了!


***前世的腦內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想到的是伍子胥那個時代的食客,每天就是跟文人雅士吃吃喝喝,然後偶爾跟養他們的主人(忘記養食客的人要怎麼稱呼)提出一些對策。不然就是四大才子,電影裡的四大才子每天也都是吃吃喝喝,吟詩作對,也許進華府把對穿腸對的嘔出幾十兩鮮血,或者拿著樂器唱著”我我我是一個芒果果果果果果...”。都超酷的,簡直就是酷斃了。


***便當
都是牛肉跟栗子,牛肉跟栗子,牛肉跟栗子,牛肉跟栗子...排列看起來還挺像炒飯的,如果是炒飯那就有一點不妙了,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混在一起煮的東西啊!而且,我現在不吃牛肉了說,媽媽說這樣對我比較好。之前有新聞說牛放屁造成二氧化碳造成溫室效應造成地球暖化造成冰山融解,北極熊因此面臨空前的危機,那如果我們都不吃牛,沒有牛就沒有牛屁,那暖化會不會慢一點?(我想是不會,很多人用嘴巴放屁的危害比牛屁還嚴重)



***的包包跟內容物
看來這傢伙還頂節省的,用的是6000日圓的平價包包,隨身攜帶的有,情人房間的鑰匙,制汗劑(大笑了我),還有泌尿科的門診單歐(有沒有那麼寫實啊呀!)其他的東西我就看不懂了,我不是日本人。






***的T恤
看不太懂它那個成份寫些什麼,但是基於許世祺的鐵桿粉絲,如果有一件偶像專屬的姓名T恤,是一定要不顧一切搜集的。




***的四字成語
這是那裡來的成語,很難以用中文理解它。是因為平常都很安靜,所以要好好的學習如何喧嘩嗎?那的我是升天宣言是說我即將要掛掉所說的宣告嗎...我樂苦多我樂苦多啊!




這裡還看得到許世祺辦的學校,許世祺執政的城市,許世祺專屬的戰隊,有一種莫名無聊的趣味,只是我已經開始詞窮了...那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的能力
想不到常常結巴的他,社會性還滿高的,而且還是個才子啊!伴隨著些許的妖氣,難怪從小就是個人氣王!




這是許世祺寫給我的賀年卡,內容大概是說
最喜歡的小胖:
新年快樂
歐噯!好久不見?(我猜的,有個久字啊)
今年也一起喝到掛唷。      ((PIGPIGHORSE))

                 喜歡你的許世祺敬上




這是情人節的限定,但我看不出來這是巧克力還是餅乾還是卡片。上面寫”噫租摸 好喜歡唷”,很像是跟我告白(害羞耶)美味指數只有一顆星會不會太低啊!




p.s  哈哈,今天是許XX的特輯,不認識他的話,請包容我的高調!我一向都是高調的...所以在尾聲要附上我喜歡的人給我的賀年卡,也算是搏君一笑。至於內容與暗示,我自己看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