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你應該已經知道了
五年也好 八年也好 十年也沒關係
我會等等等等等
一直等下去

只是 我始終踏不出那一步
說不出那句話
應該說 我什麼話都無法對你說

靜靜的保持著一段距離
然後連笑容都僵硬而勉強

走在你背後的距離可以用光年來計算
奇妙的單位 看似在記錄時間 
其實卻拉出了一個遙不可及的真相
如果九年是從看台到舞台下
那麼九年的距離呢
可不可以是用公分為單位

某天 滂沱大雨中 紅綠燈下的等待
某天 樹蔭下 八十公分的打量
某天的某天 漫步在你身後...
請停下腳步好嗎 一下下就好
讓我看清楚你 也讓你 看清楚我





好開心我可以跟你一起在藍星上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