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追尋夢中的那個身影
來去繞行四分之一個台灣

每一次他放出準確的人事時地物
就像是一支快又狠的飛鏢 直直的正中紅心

當愛的越多 想要的也就越多
我一直都知道的 真的
但也是因為如此
自私和貪婪會充滿整個心臟 連跳動都吃力

搖滾的本質也許是LOVE & PEACE
我卻不是個大愛的人
縱然我關心這個地球會不會因為暖化到了極限而爆炸
縱然我總是隨身攜帶著環保筷
卻仍然無法將心中的那個人與你分享
畢竟我是愛他勝過一切
在用盡一切手段後 反而顯得自己黔驢技窮

請不要再來跟我分食這一點點目光好嗎
我承認 我就是自私又小器

真的對不起 請不要原諒我 
偷偷的 我成為了一個心機鬼
我太愛我的愛了
必須要不顧一切
今天(現在) 我還有力氣
請讓我放肆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這場追逐何時會停止
萬一 我是說萬一
有人突然的按下了STOP
我肯定會抱憾 抱憾到我闔上眼的那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