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沒來由的我就是很固執,很堅持己見。然後明明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偏偏愛鑽牛角尖。可能是跟現實世界脫鉤的有點久,一直以來都處於自我意識很良好的狀態,常常一個聲音,一句話,就會陷入自己那個奇幻的想像中。

我想到有個人對我說,你偶爾也要自己堅強起來。我在想,我很脆弱嗎?好像有的時候有那麼一點膽怯,尤其在面對我不擅長的事情時,所以常常我會希望自己什麼都會什麼都行,然後即便樣樣鬆也要樣樣通。

可是偏偏,有些事我從來都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跟處理,那天去占卜了塔羅牌,他說,我總是在自己的夢幻中,還不認識一個人,就已經把自己的想法,全盤的套在他身上。然後開始自己塗鴉,自己上色,接著自己想很多,很多。

就這樣,有段時間,迷戀那個麋鹿一般的低沉嗓音,他哼不成歌,卻可以敲擊出心臟的律動,笑的不開懷,卻也讓我溫暖,乎遠乎近的距離,讓我每天都過的很有希望。

前幾天,幾十天前。莫名其妙的陷入一種奇怪的氛圍,關注著一個本來不在名單上的人,然後分不清楚那是低頻還高頻,我自己都猜不中的意外。然後有一條界線浮了起來,聰明如我,雖然搞不清楚線是誰畫的,於是還是站在原地不動。

原來我是聽覺的動物,聲音對我如此重要,於是自以為是的把這跟愛穿耳洞連結,星星是給麋鹿老師的,上面上面的是給那個溫暖又冷漠的歌聲,沒有往前沒有往後,把微笑的旋律停在耳多上跟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