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無聊的事,真的跟我沒有關係,只是莫名自以為是俠客的正義罷了。

事情可能要從好幾年前,公司找了五月天來唱尾牙說起!不對不對,應該從交通車說起。每天,早上搭車的時候,都有一對很像學生的情侶檔。他們總是連機打著NDSL(超羨慕,應該是這樣我才會注意到!),或者聽著nano。常常,我會看見女生用崇拜的眼睛聽著男生講攻略,噢,真好。

五月天來的那年,同事們都瘋了!女生很喜歡阿信,男生拉著她到舞台前,把她塞到最前面。男生說,等下你握住阿信的手,不要放,我幫你照相。我聽到了,男朋友也太好了吧!

去年的某一天,我看到那男生跟另一個同事在樓下,那女的靠著牆,那男的靠著她!好吧,眞的不干我的事,他們三個我都不認識!

可能是一種奇怪的緣份,去年去小巨蛋裡,有一萬多人,那個女生,拉著阿信不放的女生,就坐我旁邊。以機率來說,公司有三千多人,小巨蛋有一萬多,那至少這樣相遇的機率是三千萬分之一。我們笑著跳著,開心著,一直到某一首歌,她好像被淘空了,洩了氣的坐在椅子上,流了幾滴眼淚。我想我應該懂。

那個晚上,我們沒有說話,當了一晚的好朋友。後來,那男的有幾次找了別人一起搭車,三個人都在車上,我都跟著難過了起來。喜歡阿信的女生,好久沒搭車了,今天看到了那男的,不由得度爛了起來,但是干我屁事啊,到底。



2008 廣達旺年會 五月天 戀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