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一個不大不小的決定,在快要秋天的時候離開了summer'09,就像情人分手一樣,會痛會難過,然後放大一些細節跟情緒。

在自以為我很理性的想過關於存在價值與自我定位之於summer'09後,決定要說掰掰,但是很多的在心裡如同不停旋轉的陀螺那樣茁壯的想法和心念,我有沒有辦法清楚並不讓人誤會也不產生芥蒂的讓人明白呢。我沒有信心也沒有勇氣...

於是只能輕描淡寫的說著抱歉並揮手掰掰

背著朋友這個漂亮的包袱
閱讀著都知道難堪的文字

在我一直知道自己問題在哪的情況下
加著我討厭的屁班
趕著開很快的客運
從行天宮走到四面佛...雙手合十可是神明沒有給我指示
然後在回家的公車上遇到國中同學
問我 聽說你跟許世祺結婚了啊...
我只好說他跟別人結婚了啊...

這是楚門的世界
也是再怎麼真實不過了的諧星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