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球上好像沒什麼道理,公獅子跟母老虎生下了會無限長大的彪。然後因為違反自然法則?就被保育團體收管,結果一個禮拜小公彪就掰掰了(U),這個人世間,就是那麼的無常,噢幹,那為什麼獅子不能跟老虎在一起,我不能喜歡你,不能討厭她?



看慣了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事,槍擊爆頭,隔壁失火,對面跳樓,樓下爆炸,沒有什麼事嚇得倒拎北。還記得有一次去日本的時候,遇到傳說中的晴空亂流,以為是人生中離死亡最近的一次,結果竟然在大陸搭客運的時候遇到了持槍搶劫...。反正在正常的公轉自轉中,總是會有一些看似脫序卻很有道理的事情發生,那麼親愛的你要喜歡誰,要跳那一個火坑?就跟我要補什麼才藝班,學什麼樂器一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雖然種了瓠瓜,還是有可能像選到賣龍眼的一樣,違反界門綱目科屬種的原則長出菜瓜,不過有愛就有希望嘛!!!阿啦吧哇撒吧,批哩趴啦愛不怕!!!



我們都想要簡簡單單的做決定,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不要在一起。然後卻還是要做好多好多複雜的說明,拉拉拉啦啦啦啦啦拉...。可不可以當做是拎北我已經看過太多刺激精彩跟無常,所以常常不假思索,就從心所欲呢。反正除了從不後悔這件事我挺驕傲的以外,拎北還是有在承受一些擅作主張後迎面而來的後果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又擱是我傷心

手牽著手的熱天 凍未到風吹的寒天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惦在這個都市

應該是歡喜的代誌 那會每一遍攏眼淚滴

真正我不甘願 也不相信 今日的愛情

為什麼 一聲來 一聲去 一聲放未記

為什麼昨日的愛情 聽人講框金又包銀

為什麼今日的這件代誌 親像在吃泡麵

為什麼變甲這呢生 最憨是春嬌和志明

真心藏在心裡面 愛情我真正真正玩不起

真正我放不下 也玩不起 今日的愛情

無睬我這愛你 這愛你 這這這愛你



到底是為為為為為什麼啊~





然後我發現,除了愛情之外,好多好多的事也都是這樣啊,沒道理不尋常,很美麗也很詭譎。還好我面對自己的時候是誠實的,總是用拎北送或是拎北美送一言以蔽之。唉呦喂啞,我其實是要鼓勵身邊那個又高又瘦的小可愛,還有那個渾身是勁的愛哭包的啊。當你們手上,有一件美好的東西時,請不要考慮,立刻馬上就握好她,拿在手上的時候在仔細端倪,這是不是你心中的至尊寶或是夕陽武士。如果不是也沒關係,如果一不小心變成燙手山芋,我也可以陪你們一起把這惡果吞下去。



畢竟零零漆都說表面上看是個刮鬍刀其實他是吹風機啊...





那麼我們的真實人生似乎也不用那麼認真?阿甘都說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會吃到什麼口味。雖然說甜食對我而言也都只有甜味,但我還真是不知道明天下班會經過哪一攤鹹酥雞,或是再遇到什麼稀奇古怪的事啊。



最後,再套句約翰藍儂說的話,Surrealism had a great effect on me because then I realised that the imagery in my mind wasn't insanity. Surrealism to me is reality.(大概就是像豬頭皮那樣歇斯底里的唱著我是神經病一樣吧,我亂說的:$ )



John Lennon - Imagine





去愛吧~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