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神的孩子都在跳舞-08-錯錯錯

今天要來寫一首很哭的歌,適合失戀的少男少女,無關年紀,只要有顆戀愛玻璃心,就算是了。

說到失戀,我應該算是道行很深。將近10年前被交往了12年的初戀男友劈腿分手。弄得我在家人朋友面前要死不活,人家不痛不癢的,現在想起來只覺得丟臉,不知道當年是被甚麼鬼遮眼了。

以前,每聽一次這首歌,就會哭到每丁每當。(原因同下)

為什麼你能 同時那麼殘酷又溫柔 
當你微笑告訴我 這是好結果
一時之間我 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笑過哭過沒想過 最後要寂寞

多少風雨之中 一起走過 
為何現在 你突然放手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你的心改變 從什麼時候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我不接受 這樣的 全劇終

如果說最後 宜靜不是嫁給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執著 一秒就崩落
我該同意嗎 你說擁有不如精采過 

還說今後我們是 最好的朋友

為何我的臉上 還有笑容 
最深的痛 也只能沉默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你的心改變 從什麼時候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我不接受 這樣的 全劇終

這是開玩笑吧 你在幽默 
快告訴我 全部都搞錯

我其實很想要好好的鼓勵所有困在失戀裡走不出來的人,走不出來就算了沒關係,休息一下。時間不是解藥,下一段愛情開始才是大還丹。自從我遇到了歐巴,就不再因為過去的傷痕流過半滴鼻涕,感覺就是一個好心有好報的節奏。但是這首歌裡頭說到的,「一生相信的執著,一秒就崩落」,哀我現在唯一會執著的大概就是好想聽五月天演唱會,可是我該同意嗎?阿信說擁有不如精彩過...。哈扯遠了,就像是為賦新辭強說愁一樣,但是剛剛聽完錯錯錯,裏頭沒有說時間是解藥啊!!!到底哪首有說!!! 

P.S 1 原來是說時間是魔法,回來吧!!! (總算讓我想起來了~)

P.S 2 宜靜還是不要嫁給大雄比較好!!! (這圖也太超過了啊大雄你!)

t014a0e13335ff52f05.jpg

201312040953235477.jpg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