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看了一場觀眾都是小朋友的表演,在入場前,看著排隊的人龍,真的就是兩個字,青春。突然間,感嘆了起來,那天聳恿即將去調查局上班的朋友趕快組個團吧,當個屁股很大又搖擺的metal主唱,多嗨啊。竟然就當場被他拒絕了,人生看起來很長但是玩得動的日子卻很少,我真的不想變成大屁股的上班族。

在我還是一個真正的少女的時候(現在只剩名目上要很嘴硬的說自己是熱血女孩了),還滿喜歡看circus action的,因為他們夠惡搞,夠青春,夠帶種,做一些很北七卻又很屌的事,把我那個壓抑的青春期,稍稍微的做一個鬆綁。然後當我成為一個循規蹈矩的人以後,就更加的羨慕他們,就這樣一點一點實現了那個叫做夢想的東西,畢竟我曾經離夢想好遠好遠了。


那天現場大概可以分為幾個族群。(一)穿著鮮豔上衣,厚瀏海,金針菇一般的捲髮,身高155以下的迷妹。(二)髮型奇特,身著黑踢或是搖滾入魂踢,並且有很多金屬配件的重金咖。(三)穿著入時,戴著沒有鏡片的黑框鏡架的辣妹跟帽子放頭頂的型男(誰可以跟我說他們是怎麼了,要戴假眼鏡啊到底~)。就因為這樣,我這個樸實的上班族,顯得相相當當的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格不入啊啊啊。

@胖虎


@旋轉蝴蝶


@男孩們女孩


@魔幻力量


@八三夭


這幾團其實我只看過胖虎和魔幻力量的現場,所以感覺還滿新奇的。尤其是旋轉蝴蝶的時候,有一群黑衣人就這樣衝到最前面,圍成了一圈,然後跟碰碰車一樣一直衝撞,這樣的場景之前linkinpark有見識過了,所以只要小心不被他們的鐵鍊打到就好。不過對於那些155以下的迷妹可以說是完全的嚇壞。一開始確實也覺得他們好煩歐,可是看到最後會發現,他們是有品而且最投入每一團表演的觀眾,而且旋轉蝴蝶完後他們就默默的退到旁邊繼續給接下來的團最大聲的喝采和回應。

男孩們女孩自始至終,沒聽懂她在說什麼唱什麼,甚至吉他的聲音都擦擦擦聽不清楚,倒是最後主唱斑斑憤怒的摔了吉他?還是沒搞清楚她氣什麼...?可能是魔幻力量聽了好多次,所以還是很舒服的投入那樣的旋律吧,想說是不是3/29再見呢?有緣的話吧,那天要去喝喝喝喜酒啊。

對吼,這星期3/28要帶老母和小阿姨去發射太空彈耶,正是真正的熱血女孩不停歇啊啊。而且當天的行程是掃墓→睡午覺→家庭聚會→波若波羅密心經課程→發射太空彈。不停歇的gogogo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