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托老弟的福,全家人一起去吃了京站樓上的饗食天堂。可是我偏偏前一天突然發蕁麻疹啊。ˊ是趁著中午上班的空檔趕快奔去診所打了一針。只為了晚上可以大啖大喝!!!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吃吃到飽就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賠錢貨,每次要去吃之前都會先做好大不了吃哈根達斯來分攤成本的心理準備XD。當天為了要能吃得多,我午餐有特別減量還提早吃了,可是到了六點多還是沒有強大的飢餓感啊。

進場前,在櫃檯會看到這排喜氣的小兔子,坦白說真的不知道響食天堂的裝置風格是走甚麼路線,不過用餐區顯得有點昏暗,就像是夏慕尼那樣,讓人越吃越累越睏啊。

IMG_5499.JPG

飲食區有分:生魚片吧,沙拉吧,炸物吧,港點吧,各種熱炒吧,異國風情吧,跟飲料吧。這次去之前就打定主意要主攻生魚片跟炸蝦!!!當然熱愛的港點和土瓶蒸也不能錯過了就是。不過無奈的是,我的食量真的超小,一種拿一樣,20分鐘就吃飽了!!!

在看我衰敗的戰力之前,先做個小總結,生魚片跟握壽司新鮮好吃,生魚片吧旁邊的油蔥雞超讚!!!(害我以為其他的雞肉品項也都好吃,結果吃完一輪其他的雞大失所望)炸蝦很過癮,雖然不大隻但是香甜酥脆。港點通通不推薦,因為難吃。土瓶蒸的湯不錯,裡面的料沙沙的口感不佳,茶碗蒸也是這樣。我有看到酥皮濃湯但想喝喝不下就PASS。飲料吧有各種台啤跟鋁罐汽水,但我是喝果汁機跟泡熱茶。最後哈根達斯選擇不多但依舊是好吃!!!

接下來就是沒啥重點,圖又拍得很爛的流水帳。

 

第一盤先看我娘吃甚麼,我有吃起司鮭魚,口感還不錯!!!握壽司的米飯很Q

IMG_5501.JPG

我為了害怕米飯占空間,於是決定要捨棄握壽司直接進攻生魚片

IMG_5502.JPG

覺得都還滿好吃的,新鮮滑嫩鮮甜!!! 魚肉都是不帶筋的。

於是乎又拿了一盤生魚片,對了手卷的海苔很脆唷!

IMG_5504.JPG

接著就是吃炸蝦,打算等一下再繼續回來吃生魚片。炸蝦真的好吃鮮甜有汁。

蟹腳沙律很NG沒啥風味,只有腥味。油蔥雞很讚會讓人想多吃幾塊但我想多吃幾種再回頭吃

照燒烤雞普通,比較像冷凍過的雞肉,有種死死的感覺,

炸魚下巴是剛好熟而已,應該要熟一點口感會更好

IMG_5506.JPG

繞了一圈因為媽媽說想吃點熟食

拿了烤鴨夾餅(餅皮很Q但是鴨肉沒味道,烤皮也不脆)

酸菜跟德國豬腳肉腸很不錯,算是有該有的水準了

口水雞跟紹興醉雞都不優,雞肉粉粉的沒有彈性,口味也很膩

杏包菇就那樣,我覺得盤子有點空所以夾了兩根

IMG_5507.JPG

之前看到有港點吧,就念茲在茲了。也順手拿了最愛的土瓶蒸和茶碗蒸(這兩樣很OK好吃!)

港點真是有點糟糕,腸粉的粉皮像麵皮餅皮不夠滑嫩。

燒賣的內餡像是加了太白粉或是木薯粉那種東西,沒有生鮮食物的口感

豉汁排骨是冷凍肉,有比較重的腥味然後比較難咬爛。

IMG_5509.JPG

吃到這裡,我就飽了...!!! 說好要回頭的生魚片和油蔥雞根本吃不下啊~媽媽指揮我去拿了甜點

櫻桃起司塔比起司蛋糕好吃,甜點的話應該是到85度C的水準,我本身不是甜點控所以有吃到甜甜就好。

IMG_5511.JPG

這天的水果是柳橙跟西瓜,我沒啥太大的興趣(為什麼沒有山竹啊嗚嗚)

於是走了一圈回來開始宣告即將陣亡。

IMG_5512.JPG

但是媽媽很強的,走了一圈順便又拿了一盤回來。

IMG_5513.JPG

我想說那喝個湯好了,讓食物下去一下~

辣椒雞湯還不錯,很溫潤,適合最近濕冷的天氣

IMG_5514.JPG

到這裡,已經一口也吃不下了。於是玩了一下剛剛的食物@@

IMG_5515.JPG

打算用哈根達斯來做一個美好的尾聲,但只吃了一杯...

IMG_5516.JPG

 

今天檢視下來,我真的吃得好少,是個賠錢貨。已經離開吃到飽的年華了。不過生魚片跟炸蝦我好喜歡,所以下次有人約我去,應該是不會排斥。雖然一個人要790+10%,但是偶爾吃一下是還OK啦!!! 下次再去,就專攻生魚片跟炸蝦和土瓶蒸(哈結果仍然是個賠錢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到飽 響食天堂 京站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