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一篇去年的購物記,是法國的童趣小飾品 titlee。

一開始是在雜誌上看到這個品牌,小小的項鍊小小的塗鴉,明明脖子很粗但還是想要@V@。後來回家google了一下,titlee這個品牌。是在法國全手工製作,有很簡約的塗鴉感。設計師Séverine Balanqueux 於2009年在巴黎首次發表,有別於一版精品設計的華麗,他獨特的簡約童趣,反而會讓飾品的主人很有個性,也很俏皮。設計師的創作靈感來自從小長大的紐約,而每件作品也都會以Big Apple裡的街道和生活圈命名,小巧的設計,卻非常時尚。2012開始有親子飾品,很適合敗家媽媽跟女兒一起戴啊哈哈哈哈。

來他的官網看看,每個項鍊和小戒指好像都在召喚我的錢包,不高不低的單價讓我當時掙扎了好久(大概歐元30-60塊都有)。於是趁著某天歐元匯率比較低的時候立刻丟到購物車結帳(是也沒有差多少啦)。結果糗的是,我忘記選項鍊的長度的了,然後default是兒童的長度,我看了一下只有38公分,拿電線比劃了一下,恰恰是會把自己勒死的長度啊QQ。於是硬著頭皮寫信給客服人員,他們很貼心很快速地就回應了XD。

前面忘記講,titlee的網站是可以直接Paypal信用卡付費的,非常方便。於是我大概等了20天吧,記得當初下訂完沒多久就遇到法國大爆炸...超擔心收不到包裹的(我真是庸俗的人),等到忘記有訂這個小東西的時候,就看到他了~~~回家迫不及待打開,真的好可愛啊啊,肥肥的小狐狸。

 

 

 

IMG_2611.JPG


航空郵件的氣泡袋,來自法國的郵包真是讓人興奮想打開啊,‧歐巴去幫我領的時候還說你在法國買啥?當下根本就忘記了啊隔太久了哈哈哈哈。

IMG_2605.JPG

 

 

打開郵包以後是用牛皮色的蠟紙包裝,背後有小巧的封口貼。

IMG_2606.JPG

有品質保證卡跟產品說明卡,字體很簡單,卻很輕鬆不會有過多花俏的設計。

IMG_2608.JPG

整體來說,titlee是很適合輕熟女的小飾品,可以點綴童心和時尚的獨特感。除了可以小小的犒賞自己,也可以當作給閨密的小禮物好像很不錯唷~~~

台灣現在也買的到了
http://www.citiesocial.com/collections/vendors?q=titlee

但我還是喜歡自己上官網買
http://www.titlee.fr/fr/colliers/104-andrew.html

--
太久沒寫網誌了,先來篇陳年敗家文~
今年過生日歐巴買了VA的柏金排鑽線戒給我,才發現,這種小飾品還是要另一半送才會天天戴啊,自己買的都捨不得拿出來放在抽屜裡XDDDDD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